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扁高速路面1标段沥青面层主线率先贯通

 2020/09/20/ 22: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9月19日20时,随着张扁高速路面一标段最后一公里上面层沥青摊铺施工结束,该标段主体路面工程全线贯通,比计划提前60天完工。 张掖至扁都口段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重点工程项目,张扁高速路面一标段全长41.7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6米。自2019年12月路面底基层工序启动以来,承建单位中铁二十局该标段项目部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跟班检测,实现了工效最大化和质量合格率100%的要求,整体工程提前2个月完成。截至目前共完成水稳底基层122.0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产值3.02亿元。(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连夜加班施工摊铺沥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