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平凉站)开幕

 2020/09/21/ 08:4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平凉站)开幕

马琦致辞

  每日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19日,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甘肃平凉站)暨甘肃省科技体育定向锦标赛在我市开幕。这是继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之后,我市承办的又一科技体育赛事,对推动青少年科技体育、加快全民健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无线电运动五部项目主管谷兴东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校长高岩杰分别致辞。副市长王锦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市政协副主席牛启寿出席开幕式。

  马琦在致辞中说,今年,将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等大型体育品牌赛事列入“交响丝路?问道崆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谋划部署,这既是我市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市科技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必将有力推动平凉素质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有力促进参赛各方的交流合作。作为东道主,平凉市将珍惜承办本次大赛的机遇,着力为运动员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有77支代表队近13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设百米定向竞赛、短距离定向竞赛2项。比赛从9月19日开始至20日结束,赛期两天时间,比赛场地分别设在崆峒古镇、绿地广场、柳湖公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