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重温动人时刻,《我们不会忘记》文艺汇演在兰举行

 2020/09/27/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文艺汇演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正因为有了《天使的逆行》、有了《灾难面前挺起不屈的脊梁》,所以才有了这场《生命保卫战》……今天上午,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之“守望相助 抗击疫情”《我们不会忘记》文艺汇演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活动现场,再次回忆那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难忘瞬间,再次凝聚起勠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量。

《天使的逆行》

  本场文艺汇演以《天使的逆行》为序,拉开了演出的大幕,诗朗诵《灾难面前挺起不屈的脊梁》再次将观众带回了那段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时光,情景歌舞《谢谢妈妈送我再次出发》更是让众多观众泪目……今年伊始,新情暴发,兰州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遏制了情扩散蔓延势头,兰州市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演出再现了齐心抗里的许多个感人瞬间。

诗朗诵《灾难面前挺起不屈的脊梁》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兰州市还为16家兰州市抗爱心文企业、33家第十届黄河文化游节最佳支持单位进行了颁奖,也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游节画上圆满的句号。兰州市文企业、文学校、艺术类培训机构代表,公安、卫生、环卫等代表观看了本场文艺汇演

情景歌舞《谢谢妈妈送我再次出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