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黄金周】双节期间,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

 2020/09/28/ 2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刘松强

兰州车站售票窗口

  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刘松强)记者今天从兰州车站获悉,“十一”期间,兰州车站所辖兰州西站、福利站、西固站、兰州站、中川机场站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日均发送8.2万人。兰州车站、兰州西站提前准备,开展客流调查,预客流情况,细化节日期间旅客运输组织方案,以最优质、最安全的服务迎八方来客。

  节假日期间,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地区,短途方向以天水、陇南、西宁、嘉峪关、张掖等地的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客流高峰期预计在10月1日、10月8日,高峰期日均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

  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兰州车站加开临时旅客列车4对,分别是兰州西~北京西G4846/5次夜间动车组1对、兰州~平凉K4896/7 K4898/5次1对、平凉~长庆桥K6692/1、K6694/3次2对。其它调整,9月25日—10月8日两端始发站起,兰州~陇南D8886/5次临时延长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姚渡姚渡木加开0D8886/5次。

为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兰州车站突出“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健康报告、患病就诊”关键防控措施

工作人员在站台上指挥调度列车

  国庆黄金周期间,兰州车站拟对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广州南、杭州东、青岛北、威海6对列车按重联开行,兰州西至敦煌D2749/52 D2759/8次1对申请隔日重联开行,加开兰州西至杭州东高峰线动车1对。同时,在客流高峰时段,动态增开售票窗口数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为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兰州车站加大对关键时段、关键处所和要害部位的检查力度,加强安全风险卡控,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组建客运服务突击队,抽调机关干部30余人,组织旅客进站、候车、上车,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强有力的出行保障。

旅客检票进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