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黄金周】兰州新区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9/28/ 2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兰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川园区市场监管局对发到家、永兴、嘉佰乐等大型商超及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集中检查,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管控,确保市民节日期间放心消费。

20200925165524_dbgm6j4awv.jpg

执法人员检查月饼

  此次大检查以机场、旅游景点、农村及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区域,以大中型餐饮单位、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杂店、食品生产加工经营户等为重点场所,以月饼、糕点、乳制品、肉制品、酒类、食用油、保健食品、饮料、调味品等节日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样等关键环节,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检查期间,市场监管部门针对“双节”食品消费特点,加大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食品生产企业非法添加、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餐饮单位购进和使用不可溯源食品等违法行为,规范节日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