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十一”国庆假期嘉峪关市将举行多项文化活动

 2020/09/30/ 09:1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丰富市民国庆假期

“十一”国庆假期我市将举行多项文化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十一”国庆假期近在眼前,面对8天“超长”小长假,市文旅局准备了多项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

  交响乐《长城》音乐会。由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北京音乐家协会、陕西音乐家协会、河北音乐家协会联袂兰州交响乐团积极创排以长城文化带为背景的交响乐,于10月3日17:00在关城演武场演出。

  城市博物馆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文化系列活动。活动于9月22日至10月8日期间举办,包含“览飞天神韵、悟莫高精神”观影观展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社教活动、“传承节俭、乐在中秋”主题社教活动等。

  文化艺术培训季。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邀请文化艺术名家在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大剧院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培训活动。

  市图书馆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主题活动。9月25日-10月20日期间,在市图书馆举办《家国同庆 壮美河山——中国最美自然与人文景观》主题展览、“闻香识书名”阅读挑战赛、“诵经典·寄相思”中秋节线上诗词诵读会、“喜迎国庆·盛世中华”主题红色书籍推荐等系列活动。

  市少儿馆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亲子系列活动。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市少儿图书馆举办“月圆中秋、传承经典”2020年中秋主题活动、“阅美双节、共沐书香”2020年金秋书香节主题系列活动、“我和我的家乡”摄影故事征集活动、“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活动、“月满中秋、情系中华”——双节知识挑战赛、“读书如稼墙、勤耕致丰饶”图书推荐等系列活动。

  此外,《迎中秋·庆国庆·巾帼风》嘉峪关市女书画家作品展于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在市文化馆展出;飞天神韵·莫高精神——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将于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在市美术馆、城市博物馆展出;峪泉镇第三届锅盔美食文化节暨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5日-10月1日期间在峪泉镇政府门前广场举办;《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交响乐,将于10月中旬在嘉峪关大剧院隆重上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