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消费扶贫再加力 扶贫产品进社区 白银市广大居民可就近就地购买更加绿色新鲜的农产品

 2020/09/30/ 09:2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消费扶贫再加力 扶贫产品进社区

我市广大居民可就近就地购买更加绿色新鲜的农产品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马晓微)为进一步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方便广大居民朋友就近就地购买更加绿色、生态、优质、新鲜的农产品,9月29日下午,我市消费扶贫产品进社区揭牌仪式在甘肃陇源邦农生鲜便民服务超市消费扶贫体验店新立小区店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副市长吴震共同为甘肃陇源邦农生鲜便民服务超市(消费扶贫体验店)新立小区店揭牌。

  据悉,消费扶贫产品进社区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全面解决农产品销售渠道狭窄,农产品销售难、价格低及农产品“卖难、卖贱、卖不掉”和城乡居民“买难、买贵、买不安全”的问题。

  甘肃陇源邦农农业产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通过搭建我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绿色农产品配送平台,并与全市农产品种养殖基地、农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进行对接合作,共同搭建定点生产供应直销合作模式,体现“邦农市场系城乡,便民服务进社区,生鲜健康送到家”的服务宗旨,既畅通白银农产品销售渠道,又引进更多生鲜果蔬、特色农产品,方便城乡居民消费,丰富白银“菜篮子”“果篮子”,提高白银居民幸福指数。

  结合消费扶贫农产品“五进”行动与消费扶贫进社区行动,当天,邦农生鲜便民服务超市云锦苑店、新立小区店、龙庭家园店同步开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