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才聚高新区 共筑创业梦 2020年度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2020/09/30/ 09:3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才聚高新区 共筑创业梦

2020年度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苏黎明)9月29日上午,由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副市长贾汝昌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市科技局、市人社局负责人共同启动2020年度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的专家评委由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兰大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姜安印,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李贵贤以及我市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担任。同时决赛也邀请了多家投资机构现场助阵,多家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宣传。

  据了解,本届大赛于9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新白银新高地、才聚高新区共筑创业梦”为主题。与会嘉宾、各参赛队的创业精英、主办方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启动仪式。赛事启动以来得到了白银自创区“一区六园”企业和创业团队的积极响应,共有43家企业和36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9月23日,大赛组委会邀请5名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初赛评审,共有15家企业和10个创业团队的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进入当天决赛的企业和团队以答辩形式分组进行比赛,最终将决出一、二、三等奖(企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0元;团队组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0元)。比赛结束后,将为优胜者现场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作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主要承载区,白银高新区始终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政策支持、机制创新,在自创区范围内营造了“尊重双创、支持双创、服务双创”的良好氛围。举办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就是期望以大赛为窗口吸引更多创业者来自创区投资兴业,在这片发展热土上成就创业梦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