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在阿克塞开赛

 2020/09/30/ 11: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9月29日10时,第二届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阿克旗乡多坝沟鸣枪开赛,来自全国百个行业的近千名企业家组成的46支参赛队伍参加活动。

鸣枪开赛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加赛事的千名企业家们满怀信心,从起点多坝沟出发。在历时4天3夜100公里的赛程中,参赛队员们将途经茫茫戈壁、荒凉大漠、胡杨峡谷等独特地理风貌。此次赛事内容由“徒步竞赛”和“创业分享”两部分组成,千名企业家们在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壮美风光的同时,共同感受丝路古道上独具魅力的哈萨克民族风情,共同携手在穿越沙漠、突破自我的生存挑战中,增进彼此友谊,加深合作交流。

穿越沙漠、突破自我

  第二届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是全国范围内各行业企业家参与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一次徒步赛事。比赛由酒泉市人民政府、甘肃省体育局主办,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