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陆上邮轮”在南宁扬帆起航

 2020/09/30/ 2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吴永斌 惠健

西部火车”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在南宁启动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员吴永斌 惠健)9月29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联合西部多省份文部门共同组织的“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西部火车”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在南宁启动。启动仪式上,四省区市文部门和铁路、文企业界代表共同为“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甘肃文西部火车”主题推广营销活动揭幕,标志着承载西部文人联通陆海丝、实现大共赢愿景的“陆上邮轮”正式起航。

共同为推广营销活动揭幕

  “联通海丝·助推双循”——甘肃文西部火车”主题推广营销活动秉承丝路精神,坚持家国情怀,联袂打造“西部火车”王牌产品,跨省联通海丝“大动脉”,精准打通沿线市场跨区域动态循畅通的筋骨血脉,合力奏响西部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联动、大协作、大发展“交响曲”,切实以各省区市文化和业的政策沟通、客流互通、合作畅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东西协作、“双循”新发展格局等国家战略。“西部火车”品牌立足甘肃、绕西部、面向全国,从联合开通“三区三州”线,到探索开行“1+5”跨省线,再到共同启动联通海丝的“西部火车”黄金大通道的破题实践,就是要团结和动员更多兄弟省份一道树立文系统先行先试构筑“双循”的行业标杆,书写“山水相连、路路相通、美美与共、各美其美”的区域合作美好画卷。

在“西部火车”品牌专列内感受民族风情

  “西部火车”品牌专列,把祖国西部的多彩文化、瑰丽风景,把海上丝绸之路与上丝绸之路,把地处西部海新通道黄金地段的甘肃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广西紧紧连在一起,共同打响了“坐上火车看西部”的“上邮轮”新品牌。广西文系统将以此次主题营销活动为契机,通过对“西部火车”的品牌形象共塑、主题活动联办、精品线路推、客源市场共拓、产业发展共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广西与陇川渝新等丝、海丝及西部海新通道沿线地区的交往,共同培育文新业态、盘活消费新资源、整合国内大市场,充分挖掘西部文化发展潜力,共同助推国内经济大循,开创共享共赢新局面。

  随后,广西、重庆、四川文系统代表与甘肃文代表团一同登车前往新疆,共同开展“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系列主题推广营销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