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

 2020/10/09/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兰州新区成为周边游首选目的地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商文旅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假日期间,新区共接待游客18.02万人次,旅游收入9504万元,分别比去年国庆假期增长11%、60.2%,文旅市场促销活动丰富,旅游市场秩序安全有序。

  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自驾游、亲子游仍是假日旅游市场的主体,各景区自驾游比例占出游比例的80%左右,出行游客呈年轻化趋势,主要以20岁至45岁之间的中青年游客为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