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双节期间 甘肃省社会大局平稳

 2020/10/09/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双节期间 全省社会大局平稳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全省公安机关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管理和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日均投入民警辅警等巡防力量2.4万余人次,警车4000余台次,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巡逻防控,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安全畅通,景区秩序井然,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10月1日至8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启动一级勤务,每日研判会商、调度处置,切实加大重点部位和社会面整体防控,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分别下降39.1%、27.14%、41.1%和71.4%。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