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09/ 17:04 来源:甘肃学习平台 记者 海秀芳 见习记者 魏朵朵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发现培育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陇南特色的宣讲品牌。9月28日,由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陇南市委讲师团、甘肃银行陇南分行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银行杯”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在武都举办。陇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立足行业特色,挖掘身边故事,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打动人心的精彩故事,感人事迹,展示了陇南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引发了现场观众广泛的情感认同和思想共鸣。

  来自全市八县一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的21位选手被聘任为陇南市“新时代· 新思想·新陇南”理论宣讲员,并在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市直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和武都区城关中学的师生共计220余人参加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媛婧 陇南市政务服务中心

  二等奖

  王莉丽 中共康县委党校

  张佳媛 中共成县委党校

  蒲文婷 徽县柳林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三等奖

  石景亚 徽县银杏树镇人民政府

  蹇欢欢 陇南市税务局

  牟蕊妮 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

  张曌玺 陇南市政府国资委

  杨 燕 中共成县委党校

  高 晓 甘肃银行陇南分行

  优秀奖

  张倩倩 中共陇南市委党校

  成玉梅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王 康 中共武都区委党校

  冯红波 两当县云屏镇

  曹宗孟 两当县杨店镇灵官村

  王 祥 中共西和县委党校

  罗 盼 中共西和县委党校

  吕 静 中共礼县委党校

  赵鑫朝 中共礼县委党校

  胡 蝶 中共宕昌县委党校

  赵 慧 中共宕昌县委党校

  (记者 海秀芳 见习记者 魏朵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