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全市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2020/10/09/ 17:0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姚志强

“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全市理论宣讲比赛举行

  9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选拔培养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扎实做好全市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精心打造富有平凉特色的宣讲品牌,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平凉”全市理论宣讲比赛。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的13名选手同台宣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对新时代党的理论宣讲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声情并茂地讲述先进人物的感人事例。宣讲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的精神风貌和理论水平,打造了颂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化抗疫防控、脱贫攻坚“精神扶贫”舆论宣传工作特色亮点。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记者姚志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