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杨志印向肃南县民族博物馆捐赠画作

 2020/10/13/ 0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安晓 塔丽玛

杨志印向肃南县民族博物馆捐赠画作

  每日甘肃网肃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安晓 塔丽玛)近日,张掖市肃南县举办“祁连和风”——杨志印捐赠美术作品展,知名画家杨志印将自己精心创作的24件作品捐赠给肃南县民族博物馆。县博物馆向杨志印颁发了收藏证书,捐赠物品将被肃南县民族博物馆长期收藏。

  杨志印是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西部书画院院长,被誉为“华夏画驼第一人”。其作品多次参加海内外名家大展,并被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北京军事博物馆、中央文史馆、齐白石纪念馆、徐悲鸿纪念馆等多家单位收藏。

  杨志印长期在甘肃工作,对祖国西部茫茫原野上劳动者和大自然情有独钟。多年来,他经常深入肃南县牧区、雪山、戈壁采风写生,用速写、版画、中国画等多种艺术形式,描绘巍巍祁连山、浩瀚大漠,表现了肃南草原上各族群众纯朴豪放、热情洋溢的生活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