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四届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将在庆阳市举行

 2020/10/14/ 08:3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碧芸

第四届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将在我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碧芸)由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百农国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苹果俱乐部)联合主办,庆阳市农业农村局、西峰区人民政府、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中国苹果产业大会将于10月16日-19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大会以“发展现代果业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旨,将举办专题讲座对话专场、庆阳苹果产业观摩、庆阳苹果鉴评及展示展销等活动,邀请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省农业农村厅、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省内外苹果专家学者等参加。

  近年来,庆阳市坚持“小苹果、大产业,小苹果、大民生”的发展理念,“庆阳苹果”先后获得“中华名果”、国家优质苹果金奖、甘肃省十大名果、中国优质苹果之乡、“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50强”称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苹果区域品牌之一,2019年入选农业农村部认定的2019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和甘肃省甘味农产品十大区域品牌目录等殊荣。苹果产业已成为全市覆盖面最广、带动效益最好的特色优势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