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正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王萍萍等12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2020/10/14/ 08:4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张立立

正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王萍萍等12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张立立)10月13日,正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萍萍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件,12名被告人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赌博等犯罪。

  受理该案后,正宁县人民法院依法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组织公诉人、辩护人召开了庭前会议,制定法律援助,就案件管辖、回避、非法证据排除、举证质证方式等与审判程序相关的问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确定了争议焦点,确保案件审理高效、顺利进行。

  由于案情重大,涉案人数较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正宁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严密的实施方案,提前购置防护用品,安排后勤保障。法警队以此次庭审为契机,按照“实战化训练推进年”实战要求,全员参与庭审安保工作,并协调兄弟法院警力支持,为此次庭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庭审邀请市扫黑除恶特派督导专员、正宁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公安局、“两代表一委员”、审委会委员、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旁听。

  由于案情复杂,该案庭审预计进行两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