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0/10/14/ 09:38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霞

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朱锋涛讲话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10月12日,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并讲话。

  朱锋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刀真枪锤炼“七种能力”,努力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合格干部。

  朱锋涛要求,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下足硬功夫,破解本领恐慌,学习掌握好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不断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和坚决执行的效率。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往实里干,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以处变不惊的魄力,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不断提高应急处变能力和改革攻坚的能力。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用心干出几件群众称道、组织认可的实事好事。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双基”公务员和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