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你就是评委!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2020/10/15/ 10:2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登科

你就是评委!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新甘肃客户端10月15日讯(新甘肃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登科)“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自9月4日发布公告以来,近一个月时间共收到297件融媒体创意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93件作品成功晋级复评与网络投票环节。

1602723418926070156.jpg

  (↑↑↑点击上方图片,可进入投票页面)【投票】“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最佳人气奖评选

  本次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举办。大赛以“脱贫攻坚·小康之路”为主题,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线,吸引了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及省内外高校、国企等对融媒体产品创作有兴趣的个人或集体参与。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45件作品入围融媒体大赛创意奖复评环节;48件作品晋级融媒体大赛视觉奖复评环节。

  此次大赛征集的作品涉及海报、图解、H5、vlog、MV等多种类型。作品通过多种形式讲述了扶贫干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典型事迹,也展现了广大群众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多重视角、不同切面纪录了陇原儿女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初评结果于10月15日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公布。在10月15-20日由网民投票决出前5名,授予大赛人气奖。

  在复评环节,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媒体资深人士、高校专家学者等行业权威组成复评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终结果将在本月底公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