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炫!昨晚,西北民族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

 2020/10/16/ 12:2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歌曲《不忘初心》 金奉乾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石榴花开黄河岸,文脉七秩展芳华。10月15日晚,被誉为“共和国民族院校长子”的西北民族大学迎来建校70年华诞,一场主题为《石榴花开》的教学成果展示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 金奉乾摄

演出现场 金奉乾摄

西北民族大学西北新村校区大礼堂座无虚席 金奉乾摄

舞蹈《鼓舞盛世》金奉乾摄

敦煌舞《莫高印象》 金奉乾摄

师生通过大屏幕观看演出 金奉乾摄

演出现场 金奉乾摄

  教学成果展示分为主题序篇、中华民族一家亲、壮心西北奏弦歌、同心共中国梦四个篇章。歌舞《中华吉祥果》《母亲是中华》、歌曲《天耀中华》《复兴的力量》《民大,我们的家》、舞蹈《鼓舞盛世》《黄河魂》、音诗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原创歌《中国大船》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教学成果展示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体现了西北民族大学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不懈追求,充分展示了西北民族大学近年来丰硕的教学成果。

  当晚10时许,成果展示在激情澎湃的校歌《扬起时代的风帆》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 金奉乾摄

舞蹈《黄河魂》 金奉乾摄

原创歌《中国大船》金奉乾摄

《民大骄傲》,现场采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金奉乾摄

歌舞《母亲是中华》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