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省档案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23/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省档案馆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下午,西北民族大学与甘肃省档案馆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档案馆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依托西北民族大学技术、人才优势,探索和实践好“产研学结合、研发成果转化、互利共赢发展”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成效,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篇章。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玉苏江致辞说,携手做档案工作,双方有良的合作基础,服务档案事业,学校责无旁贷。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档案人才培养,把专业人才教育做优、把实习实训基地做强、把学科专业建设做精。进一步加快合作成果产出,运用大数据技术充分挖掘档案资源,提升产学研一体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层次和效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传播甘肃声音、讲丝绸之路黄金段故事、拿出高层次高水平资政成果。

  甘肃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卢琼华指出,甘肃省档案馆和西北民族大学立足双方在资源、技术、人才的优势互补,再次开展多层次合作,进行档案大数据分析软件研发、档案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人才培养,对促进档案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进档案管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也为省档案馆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卢琼华、玉苏甫江为“甘肃省档案大数据分析和智能软件研发中心”揭牌

签订《甘肃省档案馆 西北民族大学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