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定西召开

 2020/10/17/ 0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张莉芳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定西召开

  每日甘肃网定西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张莉芳)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今天在定西召开。

  省委副书记孙伟,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讲话。

  孙伟说,定西是我省深度贫困地区的典型代表,是脱贫攻坚主战场。中央确定福州帮扶定西以来,福州市发扬“闽宁协作”精神,围绕“六大任务”,整合资源要素,全力帮助攻坚,推动定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福州、定西两地在地理环境、自然条件、发展阶段、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较大差异,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可以通过扶贫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向受益、共同发展。定西市要抢抓协作机遇,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关心关爱福州援定干部和人才,用心细致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定西期间暖心、舒心、安心。希望福州市一如既往地给予定西市更多关心和支持,同定西一道把扶贫协作、合作交流做得更实更好。

  林宝金表示,越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关头,越不能松劲,福州市坚决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政治任务,常态化推进东西协作,推进两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举行了集体签约、捐赠仪式,16家福州企业与定西市签约近14亿元项目,社会各界捐赠共计1600万元的资金和设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