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平凉市督查中心城区供暖准备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10/21/ 08: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市上督查中心城区供暖准备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叶剑芳带队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10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带队,对中心城区今冬供暖准备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叶剑芳一行先后来到华能平凉发电公司供热首站、红太阳热力公司调度中心、新世纪广成路供热站、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项目、泾河大道道路建设现场,就今冬供暖准备、供热机组提升改造、项目推进等情况现场督查。叶剑芳表示,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做好热源保障、供暖设备检修更新、输气管道维护、暖气费用收缴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供暖、优质供暖、安全供暖。

  叶剑芳强调,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今年谋划推进的重点项目,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和提升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之举,经过多方努力,目前开工在即,市、区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规范管理,科学调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让人民群众放心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泾河大道工业园区段“断头”多年,对群众出行、路网互通影响较大,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快项目进程,确保今年开工,及早建成投用,改善城区交通条件,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