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今起开通“嘘寒问暖”热线96555 将为您解答有关供暖中的疑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供热问题

 2020/10/18/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今起开通“嘘寒问暖”热线96555

我们将为您解答有关供暖中的疑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供热问题

  再过10多天,2020-2021年度供暖就要正式启动了。目前,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及下属各供热公司、各小区供热站正抓紧时间做着冬季供暖前的准备工作。

  10月16日,兰州市召开全市供热工作会议要求,各供热单位于10月20日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确保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同时,10月25日前公布供热监督投诉电话、各供热经营单位值班投诉电话,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接投诉,不得随意更改已公布的投诉电话。并出台《2020-2021年度采暖期城市供热保障方案》。该《方案》明确,11月1日零时各供热单位应该达标供暖,采暖期间,限期处理市民的各类投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供热保障能力,兰州市还成立了2020-2021年度采暖期供热保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供热保障相关工作。

  目前,部分小区已经提前开始试水打压。但您家里暖气开始注水打压了吗?三供一业改造时暖气改造是否顺利?去年暖气热不热?室内装修暖气罩对供热温度有什么影响?为什么供热初期暖气忽冷忽热?过热费怎么交?分户热计量如何调节与控制……

  10月18日起,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开通“嘘寒问暖”热线96555,解答有关供暖中的疑问,我们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你的供热问题。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兰州晨报App客户端“掌上兰州”、官方微信号LZCB96555、兰州晨报官网“大陇网”,反映您在用暖过程中遇到的“热问题”。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