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泉广场占道经营难出行,兰州城管部门突击整治

 2020/10/22/ 18:2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广场上的马路市场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0月21日,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直属二中队与五执法队联合开展占道经营突击整治行动,重点对五广场的马路市场、早市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马路市场占道经营

整治占道经营

  最近一段时间来,不少市民反映称,五广场一带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市民出行的通道成了马路市场,摊贩在经营过程中还乱扔菜叶等垃圾,影响环境卫生和市民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开展整治行动

  10月21日清晨7时许,联合执法人员对五广场的“马路早市”进行清理整顿。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和谐管理,对不按规定区域占道经营的摊贩采取宣教、疏导、暂扣等方式,要求每个摊点必须及时清扫垃圾,确保摊点周边卫生干净整洁。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早市摊点80余处,暂扣车辆15辆,疏散三轮车近40辆。通过积极整治,五广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情况得到明显改善,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