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2020/10/23/ 09: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我市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2日,记者从兰州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我市科目三考试自11月起每周考试名额增加1000人。

  据悉,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针对近期科目三考试积压较多、群众需求突出等问题,将采取延长考试时间、提高考试效率等措施,进一步提升考试能力。

  据介绍,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项目有灯光使用、挡位操作、通过路口学校等16项,考试里程超过3公里。由于每台考试车平均每小时只能完成2到3人考试,因此各考场每天的考试能力平均不到100人。同时,驾驶学员扎堆预约较近的考场也是造成科目三预约等待时间长的重要原因。经车管所统计,我市近期科目三考试预约时间较短的考场有西固宏光、榆中裕华金苹果、永登八运考场,预约排队时间为15—30日左右。奔马考场积压较多,预约排队时间超过了90天。对此,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召集各社会化考场负责人现场调研,不断挖掘考场潜力,通过延长考试时间、加大名额投放等措施持续提升考试能力,满足市民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