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来吧,展示!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2020/10/24/ 06:1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邹明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播报时代风采

  传递主流声音

  融合多元传媒

  发出最强“新”声

  2020新甘肃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来啦!

  10月27日,来自县级媒体中心和兰州各大高校的30名参赛主持人将在决赛现场相遇,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

  自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共有210人报名参加,经过初赛评选,73人进入复赛,选手们各展所长,一路过关斩将,最终30人冲进决赛(名单附文)。

  决赛设置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两个环节,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媒体资深人士、高校专家学者及行业权威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才艺表演、情景主持及个人主持能力展示等形式,全面考查参赛者的基础语言表达、专业能力、形象气质和主持风格等综合能力,对选手进行打分评审,现场公布最终结果。

  比赛环节

  ①才艺展示:选手可以自己选择表演节目:舞蹈、唱歌、朗诵、脱口秀等形式不限,最终由专家评委进行打分;

  ②主题情景主持:选手以4人一组或2人一组共十组的形式,合作完成给定主题相关的情景,最后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共同打分;(10月26日报到时在签到通过选红包的方式进行抽签分组)。

  ③自备主持:选手根据准备好的一段材料进行主持展示,可以模拟电视节目的模式进行主持,新闻类、综艺类、娱乐类、访谈类等形式不定,最后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进行打分。

  奖项设置

  大赛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人气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才艺奖、最具潜质奖各1名,同时还将评选出优秀奖20名。

  一等奖:1名

  奖品:20000元现金+3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二等奖:2名

  奖品:10000元现金+2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三等奖:3名

  奖品:5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人气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风采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才艺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最具潜质奖:1名

  奖品:3000元现金+1000元大礼包、奖杯、证书

  优秀奖:20名

  奖品:证书+1000元大礼包

  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具人气、风采、才艺、潜质奖的“新主播”将纳入甘肃新媒体集团主持人资料库,甘肃新媒体集团将在今后推出的不同活动中,根据风格邀请相关主持人参与主持。

  附:决赛参赛选手名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