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庄浪县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

 2020/10/27/ 09:49 来源:平凉日报 史仁社

庄浪县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日前,庄浪县被省人社厅、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联合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同时,泾川县新裕新型建材公司、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农民工返乡创业优先政策,支持和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积极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搭建良好的平台载体。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积极搭建返乡创业交流平台,宣传优秀返乡创业典型事迹,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支持,大力营造创业、兴业、乐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扎实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创建工作,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因地制宜、自我加压,用足用好返乡创业政策,落实各项补助资金,提升服务水平,为返乡创业农民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吸纳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助推脱贫。(史仁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