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用新媒体助推演艺事业发展——甘肃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其银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20/11/04/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梓懿

视频采制:杨方 景永鹏

  甘肃客户端11月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梓懿)“感谢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为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次参观收获很大,不虚此行。”为全面了解媒体发展现状,深入学习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建工作情况,今天上午,甘肃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其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媒体集团调研参观。

1.jpg

陈其一行到甘肃日报报史馆参观

  陈其一行首先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仔细聆听了甘肃日报71年的奋斗历程,见证了甘肃日报在媒体融合领域不断深耕的发展过程。“这就是报纸与艺术之间的尝试和融合。”在看到《甘肃日报》上首次刊登的手绘漫画时,陈其感叹。

2.jpg

陈其一行到甘肃新媒体集团

  随后,陈其一行来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视频演播室、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每日甘肃网党员活动室、大数据舆情中心和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建设发展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4.jpg

观看网络春晚

  在全媒体指挥中心观看《2020年新甘肃网络春晚》时,甘肃新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邀请甘肃演艺集团参与今年新甘肃的网络春晚活动。面对邀请,陈其热情地说,“我们集团有很多优秀的剧目,如果在新甘肃网络春晚这个平台播出,相信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5.jpg
6.jpg

在每日甘肃网党员活动室参观学习

  在每日甘肃网党员活动室,陈其一行了解了每日甘肃网的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参观人员对相关文档进行了详细的研读。

7.jpg

座谈会现场

  “这次参观,看到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未来我们能加强更紧密的合作,借助综合、高效的全媒体平台,将我们演艺集团更好的推广出去。”参观结束后,陈其一行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媒体发展与合作、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