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谢又生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1/06/ 14:2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11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以及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领会,深入宣讲解读,真正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推动工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市情实际,找准发展定位,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急事难事,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三要大力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的精神和举措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深化“放管服”、财税金融、国资国企、农村产权制度等重点领域改革,深化拓展与周边省市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开放合作领域,着力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后劲。四要“用好十指、弹好钢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时刻保持戒备状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