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文旅企业组团亮相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0/11/07/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任博 首席记者熊园

甘肃文旅企业组团亮相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任博 首席记者熊园)11月6日至8日,2020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如期举行。在甘肃省文旅厅的积极组织下,全省10余家特色文旅企业参加了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各国友人推介“交响丝路,如意甘肃”。

  本次参展旨在降低疫情对我省旅游业的冲击,逐步缩短我省国际旅游市场恢复周期,提振省内文旅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省旅游行业特色化发展。根据疫情常态化下旅游业的发展新特征,省内各文旅企业积极布局,省文旅厅主动承担展位布展费用,组织了省内特色文旅企业参展,用真金白银实实在在地扶持企业持续发展。

  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欧美部销售经理郭宏表示,苏州外来人口多,疫情期间,这些外国人都滞留在国内,对中国国内游需求量大,我们这次来参展就是希望能宣传促销甘肃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招徕国内长居的外国游客赴甘旅游。这也是旅游企业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找出开拓入境游市场的新路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