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诚意满满!冬春游甘肃惠民政策新鲜出炉

 2020/11/07/ 0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莫高窟实行半价优惠、全省323家A级景区面向全国客推出门票优惠、全省星级酒店进行打折促销系列优惠……11月5日,在敦煌举办的“丰收了·甘肃”冬春文化旅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推出了十大冬春季主题旅产品、40多条冬春特色旅线路以及八大优惠政策。

  2020—2021年冬春季期间,甘肃省文系统推出“如梦敦煌·千年丝路探秘”“山舞银蛇·欢乐冰雪”“岐伯故里·中医康养”“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玄奘之路·戈壁自驾”“两点一·红色热土经典”“与美同行·‘三区三州’大环线深度”“薪火相传·非瑰宝体验”“春绿陇原·文艺盛宴悦享”等冬春季十大主题产品、40多条冬春特色线路(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累计推出130多条冬春季精品线路),邀请广大客感知交响丝路的神奇瑰丽,体验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

八大优惠措施(本文图片由甘肃省文旅厅提供)

  同时,为提高“客入”的获得感,肃省还推出了“引客入”翻倍叠加补助政策、A级景区特惠旅优惠政策、致敬“白衣天使”旅优惠政策、“肃人肃”特价旅优惠政策、部分市全域实行景区免费旅政策、星级酒店让利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