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丰收了·游甘肃”——嘉峪关市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0/11/07/ 2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推介会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嘉峪关给您的第一感觉是苍茫的戈壁,还是雄壮的关城;是绚丽的雪山,还是清香的烤肉?今天,我要为您推介更完美的嘉峪关。”11月6日晚,“丰收了·甘肃”——嘉峪关文化旅专场推介会在嘉峪关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280多位旅行商的目光。

  在推介会现场,嘉峪关市文局对全市文化游资源、主题线路产品和游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推介;紫轩葡萄酒庄园、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和开通大厦分别对游景区、酒店等特色文产品、游演艺项目和游惠民服务进行了专门推介,受到参会行商的广泛关注。会后,嘉峪关市文企业和全国行商代表进行了合作洽谈交流。

全国旅行商代表考察路线

  近5年来,嘉峪关市以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第三产业每年均以两位数的比例快速增长,平均占地区生产总值40%左右比重。2019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超过千万大关,旅游收入突破90多亿元,品牌影响力和城市旅游形象更加鲜明。

  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嘉峪关市区——麻湾村——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城泥沟村——新城横沟村

  线路二:嘉峪关市区——鸿翔孔雀苑景区——悬壁长城景区黄草营村

  线路三:嘉峪关市区——嘉峪关文物景区——嘉峪关村——白鹿仓峪泉——方特丝路神

  线路四:嘉峪关市区——文殊河口村——冯家沟村——塔湾村

  线路五:嘉峪关市区——新城镇安沟村农家乐一条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