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03: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总工会党组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要通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