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甘肃、新思维,一堂满载而归的实践课

 2020/11/12/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群众需要新颖的内容,创新就离不开新甘肃这样的平台。”11月11日下午,由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的全省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培训班师生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并以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新媒体观摩实践课。

参观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师生们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融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和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新媒体产品的幕后制作流程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

各位师生被创意融媒体产品所吸引

观看新媒体视频产品

  在观看创意海报、微视频等融媒体产品时,师生们被制作精美的产品吸引,纷纷为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强大技术、内容创新点赞。“这些视频、海报的创意很吸引人,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一位学员说。

参观报史馆

  随后,大家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参观了《甘肃日报》创刊70多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师生们表示,在这里回顾了历代甘报人艰苦奋斗的历程,甘报精神传承令人动容。

举行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甘肃新媒体集团与全省党员教育信息化业务骨干培训班座谈会。双方围绕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新闻宣传、让创意为设计发声、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应对技巧、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等话题展开分享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