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消防支队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20/11/12/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姚智 张秀芸

平凉消防支队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11月9日上午10时,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辖区两个消防站,在中心城区金润国际开展了高层建筑实战拉动演练。

  演练中,侦察小组利用无人机进行侦察测绘,警戒组迅速对现场进行警戒,灭火攻坚组进入着火层用两支水枪控制火势蔓延并掩护搜救组进行人员搜救,排烟组利用排烟机进行排烟,搜救小组对防盗门进行破拆并搜索救生,高喷车从外围对着火房间内部进行射水灭火,救生组利用54米登高平台车在金润国际六楼平台处对“被困人员”进行疏散,供水组接室外消火栓给主战车进行供水。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急扑救,“被困人员”被救出,大火被扑灭,完成了演练任务。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姚智 张秀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