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一带一路”商贸物流通道经济专题研修班在兰州新区开班

 2020/11/12/ 09: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全省“一带一路”商贸物流通道经济专题研修班在新区开班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9日,全省“一带一路”商贸物流通道经济专题研修班在兰州新区举办。来自部分市(州)分管领导,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兰州海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商务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国有商贸物流企业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兰州新区组织部承办,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发展“一带一路”商贸物流通道经济的战略决策部署,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增进各市州及各类园区、企业交流合作,把我省建设成丝绸之路物流通道及跨境贸易枢纽,促进商贸物流通道产业取得新突破、实现大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