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活动获奖作品发布啦

 2020/11/12/ 20: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主办,中铁二十一局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广大职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工会网上工作创新、营造健康和谐网络舆论环境的积极探索。

  本次主题活动的5个子项目共征集到作品600余部,其中162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评奖过程中,职工通过省总工会官网和“甘肃工会”微信公众号投票14万次,点击浏览量达53万余人次。

  发布仪式通过致敬逆行者、最美劳动者、可爱的家乡等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甘肃故事、甘肃工人阶级故事、甘肃工会故事,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在建设网络强国、建设清朗网络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