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筑牢防火墙!甘肃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0/11/15/ 00:3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1114111411.jpg

会议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1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抓好冬春火灾防控的忧患意识,查找消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紧盯重点场所“防大火、控火”,把商场市场、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学校医院、文博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社会福利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开展消防排查检查。发动乡镇街道、公安派出所、消防网格力量等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城中村、棚户区、集贸市场、居民楼院、企业、“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排查整治。紧盯重点时段重要节日“防风险、保稳定”,以人员密集、公共娱乐、涉节涉庆、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和要害部位为重点,统一组织开展集中检查、错时夜查等行动。调动公安派出所、安监站等基层监管力量,加强“九场所”消防检查,将管理触角延伸到死角盲区。加强消防设施检测维护保养,推动将火灾自动报警、消防喷淋、消火栓、控制室等全面接入消防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进行实时监管。

微信图片_20201114111624.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