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甘州区:“贷”来新机遇

 2020/11/17/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马岳荣 蒋云

甘州区:“贷”来新机遇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甘州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马岳荣 蒋云)这些天,在甘州区安阳乡五一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浩洲成天忙着在羊圈里饲养羊羔,看着羊群数量越来越多,他心里十分高兴。

  但在几年前,代浩洲却是“有心无力”。一直想发展养殖的他,苦于没有资金投入,只能将致富梦想搁置。甘州区的精准扶贫贷款政策,让他重新燃起了希望。5万元扶贫贷款一到账,代浩洲就全部养了牛羊。2019年,他不仅还清了扶贫贷款,还获得一份可观的收入。随着养殖规模不断扩大,今年还没完,他就赚了7万多元。

  近年来,甘州区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加快金融扶贫进程,努力补齐贫困户发展“短板”,为贫困户提供5万元以下、3年以内,免担保免抵押、基准利率放款、财政全额贴息、县级建立风险补偿金的信用贷款,有效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据张掖农商银行安阳支行行长边芳红介绍,截至目前,已为安阳乡符合条件的25户贫困户发放小额信用贷款115.5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