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立奇在酒泉肃州区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和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时强调 着力加快项目建设 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11/19/ 15:0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王立奇在肃州区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和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时强调

着力加快项目建设 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肃州区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他强调,肃州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各项工作,在加快在建项目的同时,下功夫谋划包装一批好项目,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为明年发展积势蓄力。要持续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提高改善效果质量,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立奇到中国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酒泉市天一民生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园、酒泉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建设、风电大道绿化提升、肃州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酒泉博睿思双语高级中学、肃州区粮食物资应急储备库和肃州区空中应急救援基地、上亿西部商贸城二期、“1969”文化艺术创意园、北滨河路、西湖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王立奇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不受季节影响的建设项目,要加强督促调度,保证施工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围绕明年实施的重大项目,利用冬季土地封冻不能施工的时间,积极做好项目报批、规划选址、用地审批、设施设备订购、资金筹措、土地征收等前期工作,尽可能把工作进度往前赶,确保土地一解冻项目就能动工实施。城市建设要树立科学长远发展思想,突出功能布局和规划引领,加强土地规划调控、建筑风貌管控和建筑高度控制,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短板,打通城区断头路,畅通城市交通网,提升城市道路绿化质量,美化城市。文旅项目要提升规划设计水平,不断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拓展消费空间,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

  在调研了西洞镇新东玉源民俗村、西峰镇苜场沟村7组城中村改造和新世纪花园小区改造项目、总寨镇西店村农村综合改革示范点后,王立奇强调,要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用新模式、新理念、新风尚建设新农村,提振群众精气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把改造提升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农户致富增收,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城市老旧小区改造要严格规划设计,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风格风貌增添美感,提升城市“颜值”与“气质”。

  肃州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