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谷警方破获非法经营烟草案,涉案达80万

 2020/11/20/ 1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孙双定
IMG_3373.JPG

警方查获大量涉案香烟

  甘肃客户端11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孙双)记者今天从甘谷县公安局获悉,甘谷县警方近日成功破获系列非法经营烟草案,抓获涉案成员9人,查获各类香烟2530条,涉案金额达80万元。

  今年10月17日,甘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工作中发现,梁某、王某、张某等人有非法收购香烟的嫌疑,联合甘谷县烟草专卖局展开调查,现场查获“兰州”牌、“红塔山”牌香烟1015条,价值51070元。经侦查,自2020年8月以来,梁某、王某、张某等人在天水、定西等地一直从事无证非法收购烟草活动,并运往四川绵阳等地贩卖牟利,涉案金额达58万元。同时,办案民警还发现梁某等人与四川籍男子曾某、范某、何某等人在甘肃天水、定西等地从事非法收购烟草活动,数额巨大,严重扰乱当地烟草市场秩序。

  10月22日,甘谷警方从四川绵阳市一宾馆内将涉案成员范某抓获。10月29日,办案民警在岷县抓获涉案成员田某,并从其库房内查获各类涉案香烟1125条,价值65120元。11月12日,民警又从定西市陇西县将正在非法收购烟草的何某、曾某抓获,从其车内查获兰州牌香烟390条,价值15000元。

  经审讯,9名涉案犯嫌疑人对其在未经烟草部门批准、未取得烟草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烟草经营活动的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9名犯涉案成员因涉嫌非法经营烟草先后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