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11/23/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甘肃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11月20日,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甘肃信易贷”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会议宣布“甘肃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为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甘肃银保监局、省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为目标的“信易贷”工作。7月中旬,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中国经济信息社、省经济研究院启动建设“甘肃信易贷”平台。平台自8月底上线试运行以来,已注册企业2485家,发布融资需求935笔、83.2亿元;在甘21家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全部入驻,发布金融产品95款,通过平台向企业授信26.2亿元、放款22.4亿元。

  “甘肃信易贷”平台已与全国“信易贷”平台、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甘肃政务服务数据交换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等实现实时对接。一次性推出了我省今年以来在建或拟建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省列重大项目、绿色项目、补短板项目、全省重点项目2122个。同时,平台已与甘肃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对接连通,汇集了69082个项目,覆盖全省4万余家企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