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好消息!“儿童肝病免费救治公益计划项目甘肃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开始

 2020/11/25/ 0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对于幼小的终末期肝病儿童患者而言,肝移植是唯一有效的治疗手段。11月27日-29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将联合浙大一院“儿童肝移植”团队在兰州、天水两地开展“关爱‘小黄人’,助力健康成长——儿童肝病免费救治公益计划项目甘肃行”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交流活动将在11月27日15:00—18:00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义诊活动将于11月28日(8:00—16:00)、29日(8:00—12:00)在天水市人民医院和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分别举行。义诊活动主要是开展儿童肝病、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并进行儿童健康咨询。

  为保障我省终末期儿童肝病患儿得到及时、高效的救治,切实减轻患儿家庭医疗经济负担。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与浙大一院于2019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了“终末期儿童肝病免费救治公益计划项目”。项目将为我省终末期儿童肝病患者前往浙大一院免费实施肝移植手术,同时免除肝移植手术住院期间所有相关费用。免除活体儿童肝移植的供体手术费用及住院相关费用。

  免费救治项目咨询电话: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医务部0931-518890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