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消费扶贫,补贴升级,这场直播聚划算!

 2020/11/24/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李杨 景永鹏 见习记者郝婉君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李杨 景永鹏 见习记者郝婉君)“这个苹果很有意义,来自刚刚脱摘帽的礼县,它颜值高、口感好、果味浓,5斤只要22.9元!”“在埃塞俄比亚当地直采的耶加雪菲咖啡豆无糖低卡,喝完没负担!”

  11月23日晚,作为“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消费扶贫新举措 餐桌补贴再升级”专场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在阿里巴巴旗下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举办,来自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菲沃以及主播皮皮走进直播间,助推甘肃等地区的优秀农副产品走近消费者,让世界近距离感受中国的扶贫创新实践。

  “马来榴莲真甜!”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为直播间网友带来了猫山王榴莲,他表示,电子商务正为马来西亚特色农产品带来机遇。“我们有热带水果、鲜花,当然最好的还是咖啡。”说起埃塞俄比亚的特色农产品,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菲沃也是滔滔不绝,“中国电商为埃塞俄比亚本土咖啡农带来希望,让他们能够参与到全球贸易中来。”

  在半小时的直播期间,主播皮皮与来自全国的“吃货”频繁互动,礼县苹果等“甘味农产品”、马来西亚榴莲等海外农产品在直播活动中大放异彩,引得消费者频频“剁手”,仅礼县苹果直播5分钟就卖出1.3万斤,直播增长爆发率达2000%。

  联合国粮农组织代理驻华代表欧敏行表示,本次直播带货以创新的方式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优质农产品,以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表示,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的直播活动,以消费驱动助农产品网上销售的带货方式,让更多的农产品走上消费者的餐桌。

  据悉,11月24日在甘肃陇南举办的“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由中国外文局、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世界粮食计划署7家机构联合主办,研讨会主办方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百亿补贴”团队发起了本次直播带货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