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酒泉市举行

 2020/11/26/ 10:4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陈卫中作报告 吴仰东主持并讲话 王立奇李永军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第九宣讲团团长、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立奇、李永军、李丽、胡晓华、何效祖、席忠平、张泽武、张鸿等市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陈卫中从全会概况、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在随后举行的现场交流环节,陈卫中还就我市两名干部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文旅如何发展、酒泉如何把握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等问题,分别作了解答。

  吴仰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学习,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党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方向前进。要全面发动抓宣传,运用各种宣传资源,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理论研讨和干部教育培训,全面准确、因地制宜、严谨生动地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全面对标全会精神科学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编制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研究透彻国家战略实施及省上重大部署,紧紧围绕我市“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谋篇布局、科学规划,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要紧盯当前抓提升,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持续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扎实组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好冬季供暖、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安全生产、信访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驻酒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