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初雪使得甘肃省景区人气飙升 滑雪场搜索量暴涨130%

 2020/12/01/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

初雪使得我省景区人气飙升

滑雪场搜索量暴涨130%

  每日甘肃网12月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近日,我省迎来入冬后第一场雪,据携程“初雪旅游人气榜单”显示,初雪使得我省景区人气飙升,兰州兴隆山滑雪场、兰州安宁滑雪场、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文殊山滑雪场、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天水麦积山滑雪场、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等景区搜索量暴增130%。

  携程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酒泉、天水、张掖、额济纳等地,穿着汉服旅拍的旅游者络绎不绝。旅游者更青睐预订旅拍玩乐项目、一日游等产品,以及以旅拍为特色的跟团游、自由行、主题游等产品。据统计,携程上新开发的一条主打“兰州+额济纳”的7天6晚旅拍产品,近日关注度大涨近5倍。除甘肃本省滑雪旅客外,西安、上海、北京、乌鲁木齐、成都滑雪客,最爱搜索甘肃滑雪场周边酒店。兰州、和政、酒泉、武威、天水、张掖、定西、祁连山等地成滑雪酒店热搜目的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