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七里河区万亩百合有了保险

 2020/12/03/ 09:1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七里河区万亩百合有了保险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抽调专人,实地走访百合保险承保行政村、合作社,抽查验收百合保险工作。

  本次抽查验收辖区10个百合保险承保行政村和4个合作社,主要通过实地查验保险单、发票、分户清单等资料,与村委会负责人座谈,对村民参加百合保险的积极性、百合保险流程是否符合保险程序、受灾理赔、保险公司服务的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通过抽查验收,今年百合保险工作基本涵盖了后山地区百合种植区域,保险流程符合农业保险程序,保险单、发票、分户清单均已发放到村并妥善保存。

  据了解,七里河区今年百合保险承保任务10000亩,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兰州支公司承保。10月31日,全区百合保险任务全部完成,涉及后山地区4个乡镇的27个行政村、5个百合专业种植合作社和1个家庭农场的1238户百合种植农户,承保完成面积10000亩,其中未脱贫户22户,承保面积56.3亩。

  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百合保险理赔工作预计将于12月20日前完成,预计理赔金额将达到120万左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