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辖区300党员和居民代表选“管家”

 2020/12/03/ 10:45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通讯员 陆荣 首席记者 张继培

五泉街道辖区300党员和居民代表选“管家”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人民代表人民选!”12月2日下午,五泉街道五泉村社区居民陈大爷拿着选票郑重地投进了选票箱里,为心仪的人选投上了一票。

  12月2日下午,记者从城关区五泉街道了解到,连续3天该街道辖区的六个村(社区)300名党员和居民代表公开、公正、透明投票选举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对于选新“管家”这件事不仅街道重视,数万居民也很重视。

  据五泉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方知春介绍,街道已召开三次部署大会和两次换届培训会,并对各社区现“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谈话,落实换届纪律的“十严禁”、“十不准”要求,“今天下午各村(社区)已经完成了党员和辖区居民对现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民主测评,以及对下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的推荐工作。”

  五泉村(社区)吴宜恒,今年28岁,是五泉村社区村委会委员,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当选民,“今天参加投票,我选举的标准就是年轻干部,有能力,工作踏实,尤其是对现在的电子办公比较熟悉的干部。”

  禄家巷社区居民候文才告诉记者,参与这次选举他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为的就是给社区选出一位真正有作为,又关心居民群众的新“管家”。

  文图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陆荣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