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脱贫攻坚影像志】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2020/12/04/ 0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盛学卿

【脱贫攻坚影像志】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收获季节》 芦军

  为生动记录陇原大地上脱贫攻坚这一伟大历史变革,用影像艺术展现陇原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走向小康的壮美场景,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文联主办,省摄协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在我省举行。

  两个月来,摄影家们组成片区采风组,深入到武威、张掖、临夏、定西、天水、陇南、庆阳、嘉峪关、酒泉等市州的乡镇、村落和扶贫项目点,全面记录了我省东西两千多公里大地上生机勃勃的脱贫攻坚、圆梦小康的生产和建设场景。

  此次摄影采风,也是我省摄影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一次艺术实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